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我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再安排再推进会议

时间:2018年09月12日 点击次数:14805

       9月6日上午,封丘县在县委四楼会议室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再安排再推进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闻捷,县政府副县长苌道卿,县法院院长王志杰,县检察院检察长胡高峰,县公安局长刘新征和各乡(镇)分管政法副职、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苌道卿主持。
       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孙洁对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县委政法委副书记王山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任务分解,刘新征同志就下步如何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详细部署。
       王闻捷就下步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升政治站位。各单位要强化意识、政治担当,主要领导要亲自抓、亲自安排部署,切实增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二是强化深挖彻查。各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把“等线索”变为“找线索”,重点排查各行业、各领域黑恶势力,对排查出线索定期召开分析研判会。
       三是深化联动协调。各单位要加强协作配合,进一步完善各单位间信息沟通、线索移送,多管齐下,形成工作合力。
       四是加大宣传力度。各单位要采取媒体宣传与社会宣传、日常宣传与集中宣传、网上宣传与网下宣传相结合的方式,多形式、多渠道开展宣传活动,营造打击黑恶势力犯罪的强大声势,提升群众知晓率。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