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我县召开2019年卫片执法工作调度暨“百日会战”部署会

时间:2019年05月07日 点击次数:12456

     5月6日上午,我县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卫片执法工作调度暨“百日会战”部署会。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袁俊峰、县政府办副主任撒国亮、县自然资源局、督察局、公安局、交通局、公路局、城管局、住建局、供电公司等有关负责同志,各乡(镇)乡(镇)长、分管自然资源副职和各乡(镇)国土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政府办副主任撒国亮主持,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忠仁通报了县2019年度卫片执法检查工作情况,政府办副主任撒国亮对《封丘县关于开展自然资源领域违法违规问题集中整治“百日会战”的通知》进行传达。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袁俊峰对做好今年卫片执法及自然资源领域违法违规问题集中整治“百日会战”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对近期省内自然资源领域发生的新闻舆情要高度重视,认真排查,及时处理,引以为戒;二是强化措施,严格卫片执法。针对今年卫片执法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严的特点,要求各乡(镇)要尽快细化工作任务,明确责任分工,倒排时间节点,确保按时保质完成2019年卫片执法任务。同时要求各乡(镇)要将城市管理、交通公路部门排查出的违章建筑,列入“百日会战”整治内容,按照时间节点拆除到位;三是要迅速行动,坚决打赢百日会战。要求各乡(镇)要以土地卫片执法为抓手,对本辖区自然资源违法违规问题做到应拆尽拆。县政府将组织人员采取实地查看、暗访等形式加强督导检查。定期召开工作例会,协调和解决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对“百日会战”进展情况进行排名,持续通报,直至拆除复耕到位。对行动迟缓、整改不力的乡(镇)启动约谈问责,切实增强工作实效;四是要立足长远,构建长效机制。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坚持源头防控、过程严管、后果严惩,完善“早发现、早制止、严查处”的长效机制,减少各类自然资源违法违规问题的发生,确保封丘耕地保有量和永久基本农田面积不减少、质量有提升、生态有改善。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