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召开脱贫攻坚第二十三次视频推进会

时间:2019年07月10日 点击次数:13019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脱贫攻坚问题整改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持续巩固我县脱贫攻坚成果,聚焦短板弱项,7月9日上午,我县脱贫攻坚第二十三次视频推进会在县委礼堂召开。新乡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李晖会议上要求:要深入开展“大走访 大整改 大提升”促进“十项彻底清零”活动,进一步摸清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底数,进一步提高脱贫成效。
      刘志勇、朱继稳、白小光、李如意、王闻捷、赵庆君、袁俊峰、张全勇、王茜、苌道卿、陈明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各单位负责人、县直行业部门分管副职、业务骨干、督导组组长、大走访县直单位人员参加会议。
      新乡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李晖在会议上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下足工夫,坚持问题导向,狠抓落实,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既定工作任务,通过整改实现精准提升;要正视问题,特别是民生工程,要从思想上重视,坚持党性、一心为民,在工作中尽职尽责,用心干事,让群众满意。各行业部门全力配合服务,合力推进,收集好涉及本部门的问题,统一研究制定解决办法,并落实到位;要持之以恒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做到全面清零,把“大走访 大整改 大提升”活动作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活动的重要抓手,杜绝官僚主义和形式主义,坚持做到“两率一度” 全达标,责任落实、工作落实、政策落实“三到位”,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求,确保我县脱贫成效全面巩固。
      县委副书记刘志勇主持会议,并对会议贯彻落实和下步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副县长景胜海通报了“十清零行动”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及解决方案。落后乡镇负责人做了表态发言。
      推进会后,会议进行扶贫大讲堂业务知识培训,教体局、卫健委、医保局、住建局等行业部门负责人或业务骨干进行政策解读,讲解疑难问题解决办法,对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分析。会议印发了《封丘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关于开展“大走访 大整改 大提升”促进“十项彻底清零”的实施意见》和《封丘县扶贫政策解读及疑难问题典型案例分析》读本。
      各乡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责任组组长、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全体成员、村支部书记、大走访乡镇人员,在各乡镇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刘建武)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