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召开

时间:2019年11月29日 点击次数:15421

        11月27日,封丘县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召开。县人大领导朱继稳、王佩珍、邹建国、付献文、刘虎成、邓明修、陈新梅、韩恭智,秘书长徐奉民出席会议。
        县委常委、副县长赵庆君、县监察委、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县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尹岗镇、陈桥镇人大主席团主席、县人大常委会各办事机构、工作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
        县人大党组副书记刘虎成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关于2018年度县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
        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关于我县乡村振兴战略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关于我县关于市场监督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
        听取和审议县法院关于刑事审判工作情况的报告;
        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关于县检察院关于公诉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县公安局关于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及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分两组对六个工作情况报告进行讨论审议。
       各组召集人分别汇报审议情况,以表决器的方式对县政府及有关职能部门六项工作报告及县人民法院人事任免事项满意度进行表决。
       会议上,县人民法院新任职人员做了集体宣誓,新任职代表做了表态发言。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继稳为新任职人员颁发了任命书。(翟庆田)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