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县委常委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年12月06日 点击次数:9299

       12月5日,封丘县委常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引领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用初心和使命凝聚领导班子团结奋进,把党的建设和自我革命全面推向深入。
       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长垣市政协主席鲁玉魁,副组长、市人大常委会民侨工委副主任孔凡茜莅临指导并讲话,鲁玉魁指出,封丘县委常委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工作细致、周全;班子成员端正态度、实事求是,坦诚相见,剖析问题准确到位,开展批评辣味十足,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启发、相互警醒的目的,是一场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李晖在会上就持续深化主题教育成效提出要求。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继稳、县政协主席白小光列席会议。(邹善谋  范爱侠)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