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年12月06日 点击次数:9899

       12月5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朱继稳主持会议,副主任王佩珍、邹建国、付献文,副书记刘虎成、邓明修,党组成员、秘书长徐奉民出席会议,副县级干部郭文思、陈新梅、韩恭智列席会议。
       会上,朱继稳首先代表党组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随后,党组成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既不回避矛盾,又不空泛议论,既有红脸出汗,又有鼓劲加油,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坚定信仰、锤炼党性、增进团结的预期效果。
       朱继稳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党组成员要对整改清单跟踪推进,深刻反思,真正把病灶找出,把病源消灭,以实实在在的成效抓好整改落实,努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范爱侠)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