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我县召开平安畅通专项整治活动观摩暨第七次周例会

时间:2019年12月10日 点击次数:10364

       12月6日,我县召开平安畅通专项整治活动观摩暨第七次周例会。县领导袁俊峰、李浩鹏、张生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直有关单位上周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和本周工作安排情况汇报,对做好三四轮电动车、私搭乱建、占道经营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站位,强化组织领导,善于发现问题,敢于正视问题,有效解决问题,坚定不移地推进平安畅通建设;要提高联合执法联动性,强化整体意识,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意识,努力形成责权明确、部门联动、运作高效的工作机制;要严格控制工作进度,以周为时间节点,建立台账,倒排工期,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工作。(吕晴晴)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