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我县召开“走千村、进万户、访民情、解民忧”暨脱贫攻坚“回头看”走访排查活动动员视频会

时间:2019年12月11日 点击次数:10208

       12月9日,我县“走千村、进万户、访民情、解民忧”暨脱贫攻坚“回头看”走访排查活动动员视频会在县委礼堂召开。会议要求全县扶贫干部发挥核心骨干作用,围绕当前脱贫攻坚打硬仗的形势和任务,要担当有为,克难攻坚,以超常规的举措,以优异的成绩,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脱贫攻坚任务。
       县委副书记、县委办主任刘志勇主持会议并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清零行动落实到位。充分认识脱贫攻坚是当前最为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不容丝毫懈怠。深刻认识到当前脱贫攻坚任务繁重,利用有限的时间排除到位,解决到位。要时刻惊醒,确保各项任务和问题坚决清零到位。二是要明确工作任务,狠抓工作落实。在工作中加强业务学习,在走访中敢于较真碰硬,排查中协调统一。对排查发现的问题集中研判并安排专人进行汇总整理,每天将排查结果进行上报。三是要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工作成绩。大走访活动将继续实行“多岗同责”,做好问题研判会商、做好督导指导、做好协调安排,确保问题督促清零到位、问题清零到位。全县迅速行动、真抓实干、狠抓落实、务求实效,以优异的成绩,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脱贫攻坚任务。
       会上,副县长景胜海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扶贫办就《封丘县走千村入万户访民情送温暖暨脱贫攻坚“回头看”活动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县四大班子领导、大走访组全体成员、各乡镇联络员、督导组长参加会议。各乡镇还设立了分会场集中收听收看了动员会。(刘建武)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