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县委宣传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时间:2019年12月25日 点击次数:11511

       12月23日,县委宣传部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县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茜出席会议并讲话。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茜要求:作为党的宣传部门,要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县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开拓创新,结合全会报告中部署的系列重点工作来开展工作,打好宣传思想工作组合拳;要改进作风,增强四力,严要求锻造宣传思想工作队伍,坚持党建引领,注重学习提能,严格制度管理,不断提升队伍作风和能力水平;要狠抓工作落实,围绕中心,突出重点,扎实推进理论武装、文明创建、文化建设等工作,确保全会中的各项目标任务顺利推进。(吕晴晴   郭卫雪)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