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县委巡察组在潘店镇 黄陵镇召开巡察反馈会议

时间:2020年01月02日 点击次数:15393

       12月30日,县委第二巡察组、第一巡察组先后在潘店镇、黄陵镇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县委常委、副县长赵庆军参加会议。
       各巡察组组长分别向潘店镇、黄陵镇反馈了巡察情况,就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也分别根据实际工作情况,提出了具体的整改建议。
       会上,分管县领导和巡察领导小组成员就进一步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和巡察成果的充分运用,提出了具体意见。
       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均表示,诚恳接受并全面认领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和意见,将以党的建设为引领,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履行职责,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促进工作、推动发展。(刘建武)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