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县委第三巡察组巡查政府办党支部情况反馈会召开

时间:2020年01月02日 点击次数:16078

       12月31日上午,县委第三巡察组在县政府办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袁俊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一是增强“四个意识”,在巡察整改中践行“两个维护”。二是扛牢主体责任,在解决问题中体现政治担当。三是拿出有力举措,在守正创新中增强整改实效。
       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表示,诚恳接受并全面认领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和意见,将以党的建设为引领,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履行职责,从严从实抓好巡察整改工作,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促进工作、推动发展。(李云嵩)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