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县委第四巡查组召开巡察县红十字会党组工作动员会

时间:2020年01月02日 点击次数:16179

       12月31日,县委第四巡察组召开巡察县红十字会党组工作动员会议。
       会议通报了此次巡察监督的主要任务、工作方式和有关要求。会议强调:开展巡察是县委布置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被巡察党组成员要充分认清新时代巡视巡察监督的责任使命,自觉接受巡察监督,对巡察组反馈的意见,虚心接受,立行立改,全面整改,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红十字会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做了表态发言,将严格按巡察组的安排和要求,积极支持巡察组做好巡察工作,努力推动红十字会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李云嵩)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