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会议 安排部署隔离防控管理工作

时间:2020年02月03日 点击次数:20053

       2月2日,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会议,安排部署隔离防控管理工作,部署下一步疫情防控任务。
       副县长景胜海通报我县防疫工作进展情况;宣读了我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对疫区返乡人员及亲密接触人员进行隔离的命令》。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茜传达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外国媒体记者在豫采访肺炎疫情的服务管理工作意见》。
       县委副书记刘志勇要求;要提升各类医学管理级别,落实集中隔离点安保、防护、消杀等工作。对隔离人员的思想情绪要做好疏导工作;对武汉返乡人员要严格管控,严格隔离观察;对流调人员的活动轨迹、接触人群要利用调取监控,发动群众,细致精准排查。要继续坚持村干部、党员带头冲在防护一线的好做法,以实际行动带领广大群众加入到疫情防护工作中来,集中大家的力量,把村庄、社区的安全维护好;卡点人员要科学实测、科学安排、科学管理,全力以赴把村庄、社区的安全维护好。同时,卡点出入要有度确保不影响群众的正常生活。要关注、关心五保老人、孤寡老人、独居老人的生活和防疫工作。所有工作人员要全力以赴,一切行动听指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仗。(翟庆田)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