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我县召开2020年防汛抗旱工作会议

时间:2020年06月05日 点击次数:19306

      6月3日上午,我县召开2020年防汛抗旱工作会议,贯彻落实省、市防汛抗旱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当前防汛抗旱形势,安排部署防汛抗旱重点工作。各乡镇、县防汛抗旱指挥部成员单位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袁俊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县级干部魏耀武主持。
       县应急、水利、河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针对今年我县防汛抗旱工作重点及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乡镇乡镇长递交了2020年防汛抗旱责任书。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袁俊峰就全县防汛抗旱工作提出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明晰形势,切实增强防大汛工作的紧迫感,坚持警钟长鸣、常抓不懈,认真研究对策,狠抓薄弱环节,不断提高防汛减灾能力。要强化措施,扎实做好防大汛的准备工作。要明确防御重点,做到心中有数。要抓好隐患治理,做到万无一失。要强化防汛准备,做到未雨绸缪。要完善体系,切实加强防汛工作的组织领导,确保我县防汛工作取得最后胜利。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