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全县安全生产会议召开

时间:2020年08月12日 点击次数:19209

      8月10日,全县安全生产会议召开,通报今年以来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传达学习市委书记张国伟、市长王登喜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副县长张生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守住安全生产底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警钟长鸣、常抓不懈;要坚决杜绝麻痹、侥幸、厌倦思想,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无小事”的观念,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头等重要的位置,严密防范,坚决杜绝发生较大以上安全生产事故;要树立“隐患即事故”的理念,加强过程问责、隐患追究,对重大隐患排查整治不力的要比照事故进行追究,切实做到关口前移,源头治理。对发生的事故,要按照“四不放过”的要求,严肃事故查处,严格责任追究,保持安全生产高压态势。
      会议还就开展《封丘县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集中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据了解,本次行动开展时间从8月开始,到10月底结束,涉及危险化学品、城乡建设、交通运输、文化旅游、冶金工贸、特种设备、消防安全、汛期安全8个重点行业领域,为期3个月。(翟庆田 乔晶)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