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召开全县各乡镇第一总河长述职会议

时间:2020年08月19日 点击次数:22800

      8月18日,新乡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李晖主持召开全县各乡镇第一总河长述职会议,传达贯彻全省、全市河长述职会议精神,总结我县河长制工作,并就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李晖要求,全县上下要深入贯彻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贯彻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省、全市河长述职视频会议精神,分析我县河湖生态保护治理形势,总结部署河湖长制工作,推动河湖长制从“有名有实”走向“有力有为”转变,努力建设造福人民的幸福河湖,带动全县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李晖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升站位,充分认识全面推行河湖长制的重大意义;要夯实责任,确保河湖长制精准落地长效实施;要强化工作统筹,打造美丽健康幸福河湖;要明确工作重点,高标准完成各项河湖治理任务。
      会上,李庄镇、尹岗镇、曹岗乡、陈桥镇、荆隆宫乡第一总河长现场述职,其他各乡、镇第一总河长通过书面形式进行了述职。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县第一总河长、县副总河长及其他县级河长、县河长制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县级河长对口协助单位主要负责人在县委四楼参加会议。(封丘电视台)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