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污染防治攻坚强化推进视频会议

时间:2020年08月20日 点击次数:23008

      8月18日,全市污染防治攻坚强化推进视频会议召开,总结全市污染防治攻坚进展情况,分析面临的形势和任务,部署下一步工作。县领导袁俊峰、张全勇、张景华、任松志、魏耀武等在我县分会场集中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务要清醒认识当前严峻形势和存在的问题,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的决策部署,形成党、政“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的工作格局。压实工作责任,落实属地管理责任、行业主管部门监管责任,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强化部门协作,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定走绿色发展之路,精准治理、铁腕治污。同时完善激励约束机制,激励先进、鞭策后进,对工作不力、整改不力的严格问责,坚决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这场硬仗。
      视频会议结束后,县领导袁俊峰、张全勇随即就我县下一步污染防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对该项工作正确认识,持续加力,再投入再提升,对相关责任体系和考核办法再明确,对散乱污企业采取零容忍,确保我县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取得实效。(李肃往)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