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年10月13日 点击次数:28745

      10月13日上午,封丘县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全勇、副县级干部任松志、县攻坚办副主任、市生态环境局封丘分局局长杜长兴、县攻坚办副主任时和军出席了会议,各乡镇及县直有关单位分管副职参加了会议。
      会上,杜长兴同志传达了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构建现代环境治理体系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时和军同志通报了近期我县督查组发现的问题 及8-9月份生态补偿的情况。
      张全勇同志在讲话中强调,目前我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整体形势非常严峻,特别是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压力陡增,为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各单位要严格按照“三管三必须”要求,认真落实本部门、本行业的责任,强化六控部门职责分工,认真做好“三散”治理、工业企业治理、机动车尾气污染治理、烟花爆竹禁燃禁售工作、面源污染治理、秸秆禁烧等重点工作。要对工作推动不力,推诿扯皮、拖拉应付的单位和个人予以严肃问责。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