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卫健委召开脱贫攻坚暨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年11月06日 点击次数:29218

      为促使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圆满收官,深入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11月5日,封丘县卫健委脱贫攻坚暨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在县疾控中心会议室召开。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张国良等领导出席会议,卫健系统各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卫健 委主管副主任张广强和岳俊福分别就行业脱贫攻坚及疫情防控两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最后,张国良主任强调:一是认清形势,坚定搞好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工作信心。实行好网格化管理,强化属地意识、各司其职,增强打赢两项战役的紧迫感。二是抓住关键,落实好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工作各项措施。规范村室使用和慢病卡办理;要把外防输入作为重中之重,主动与乡镇政府对接,守好我县第一道关口。同时,认真做好院内感染、医护人员培训、发热病人日报告、返封隔离检测、防护物资储备等工作。三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强化日常督导检查。要从思想上“紧”起来,在行动上“实”起来,坚持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手硬”,确保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双胜利,以实际行动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