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召开

时间:2021年01月26日 点击次数:26423

      1月25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朱继稳主持召开我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38次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关于提请决定王跃峰为封丘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代理县长的议案》,经过表决,会议通过了关于王跃峰同志的人事任命事项。
 
      王跃峰表示,要把讲政治摆到各项工作的首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系列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政治意识、保持政治定力、承担政治责任、提高政治能力,着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决策部署,自觉接受县人大监督,确保各项工作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
 
      牢牢抓住构建新发展格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郑新一体化三大战略发展机遇,充分激发咱们封丘区位、文化、生态等优势,统筹兼顾,乘势发展,集中精力解决制约发展的各类瓶颈和深层次问题,不断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取得新突破、生态环境保护取得新成效、城市建设取得新进展、乡村振兴实现新成绩、民生保障实现取得新提升,为实现封丘经济社会跨越发展而奋力拼搏。
 
      坚持勤政敬业,做到认真负责、主动担当、真抓实干,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唯实、求实、务实,少说空话,多干实事,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落细。
 
      坚持人民至上,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恪守为民之责、多施惠民之策、多办利民之事,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努力使政府工作贴合民心、体现民情、顺应民意,让封丘人民从发展中得到更多实惠。
 
      严格遵守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以对组织、对人民、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时刻从严要求自己,慎初、慎微、慎权、慎言,不为权力名声所累,不为欲望利诱所惑,正确运用手中的权力,坚决筑牢拒腐防变坚强防线,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朱丹琳)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