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黄陵镇召开2021年春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监督检查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1年02月03日 点击次数:24006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严明工作纪律,加强作风建设,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2日上午,黄陵镇召开2020年春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工作部署会,全体镇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由镇纪委书记蒿景见传达学习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并对黄陵镇2021年春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工作进行部署,同时对我省近期查处的节假日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通报。

        镇委书记郭杰俊强调,全体干部职工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抵制歪风邪气、弘扬优良作风上发挥“头雁效应”,从小事做起、从小节守起,坚决抵制“节日病”,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同时要求纪检部门要坚持把纪律和监督挺在前面,坚持不懈做好监督检查工作,畅通群众监督渠道,创新监督方式,深入开展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工作,为全体干部职工廉洁、文明过“双节”提供纪律保障。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