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召开2020年度省级营商环境评价培训动员会

时间:2021年03月25日 点击次数:23271

         2021年3月22日上午,封丘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袁俊峰主持召开2020年度省级营商环境评价培训动员会,40多家涉评指标单位150余人参加会议。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袁俊峰针对此次培训工作强调:一、提高站位。各单位要加强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主要负责人要亲自抓、带头干、负总责,切实提升营商环境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择优选派。要优选业务对口、思路清晰、能力过硬、作风扎实、责任心强的人员担任业务骨干(填报员)。三、认真学习参训人员要认真听、用心记,把营商环境评价体系和指标内容弄懂吃透,熟练掌握评价要素、流程和要求。到单位后做到对上能精细传达,对下能培训安排。讲究方法。各单位要针对如何做好此次评价工作,认真分析研判,找准重点环节,补齐弱项短板,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工作落实,确保各项指标显著提升。五、加强督导。负责此次培训工作人员要对每天培训情况进行通报,对迟到、旷课人员进行问责,对评价期间不积极、不认真、影响得分的单位进行事后追责。
        袁县长最后强调,营商环境是影响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因素。各部门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切实落实落细各项指标要求,高质量完成此次评价测评工作。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