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召开省级森林城市创建暨森林封丘、花海封丘建设推进会

时间:2021年03月30日 点击次数:23790

        3月29日,封丘县召开省级森林城市创建暨森林封丘、花海封丘建设推进会,封丘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王跃峰、县政府副县长李浩鹏出席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部门一把手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浩鹏通报了全县森林封丘、花海封丘建设进度情况,指出全县绿化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下步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全县各乡(镇)、县直有关单位要提高思想,统一认识,4月10日前要完成全部绿化任务;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广泛发动,形成合力,确保国土绿化工作取得实效。

        最后,王跃峰同志做总结讲话。生态立县是我县发展思路,季节不等人,全县各乡(镇)、县直相关单位要紧抓所剩不多的时间,有资金缺口的乡(镇)和单位,由县政府出资进行拨付,差多少补多少,确保绿化工作的圆满完成;未有空间的,建议以苗圃形式,既绿化又增收;农田林网建设也可采用苗圃形式,确保抓紧、抓细、抓实;年终将依据核查情况落实生态奖补政策。他要求,省级森林城市创建是政治任务,今年是创森的关键年、攻坚年,全县要上下一心,全力以赴,全力打赢省级森林城市创建攻坚战。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