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冯利霞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仪军会议暨县委常委会会议

时间:2021年11月12日 点击次数:19442

        11月11日,县委书记冯利霞主持召开县委常委议军会议暨县委常委会会议。
        常委议军会议要求,党管武装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全县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努力把我县党管武装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不断开创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科学发展新局面,为我县的经济繁荣和社会稳定作出更大的贡献!    
        常委会议学习研讨《中共河南省委关于进一步强化意识形态领域责任追究的决定(审议稿)》;研究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研究《关于建立干部多无激励机制的实施意见(试行)》、《关于建立容错纠错机制的实施意见(试行)》、《封丘县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实施办法(试行)》;研究《封丘县排查整顿农村发展党员违规违纪问题工作方案》;汇报我县重大开支情况;汇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进展情况。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张宁)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