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九次会议召开

时间:2021年12月30日 点击次数:23438

      12月29日,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九次会议召开。县人大领导朱继稳、王佩珍、付献文、邓明修、郭文思、刘虎成、韩恭智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苌道卿,副县级干部魏耀武,县监察委、县人民法院、县检察院、县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柳利民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中共封丘县委转发<中共封丘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县乡(镇)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安排意见的报告>的通知》;通报《中共封丘县委关于成立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审议通过《封丘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各乡镇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的决定》(草案);听取和审议县人大常委会法制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专项工作报告(书面);听取县政府关于封丘县法制宣传教育和依法治县第七个五年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通过《封丘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在全县开展第八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的决定》(草案);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关于黄河标准化堤防建设工作情况报告;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关于2021年县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关于《封丘县国土空间规划(2020-2035年)》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关于我县税收征管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关于我县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情况的报告。(转载于封丘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