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人民政府土地征收启动公告

时间:2023年05月12日 点击次数:3869

〔2023〕第26号
      为保障封丘县经济发展用地需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经封丘县人民政府研究决定,现发布土地征收启动公告:
      一、拟征收土地用途
      拟作为工业用地,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确需征收农民集体所有土地的情形。
      二、拟征收土地范围
      拟征收地块位于县城西环路路东、振兴路路南,四至范围:东至城关乡北崔村地、北崔村村庄,西至西环路,南至城关乡一家王村地、北崔村村庄,北至振兴路。
      三、土地现状调查安排
      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后,封丘县政府组织相关部门对拟征收土地的权属、地类、面积及地上附着物和青苗的归属、种类、数量等现状进行调查、清点、确认、测绘。
      四、其他事项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拟征收土地上抢栽、抢种、抢建,封丘县政府已对现场影像进行了锁定,抢栽、抢种、抢建的地上附着物在实施征地时一律不予补偿。
      特此公告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