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人民政府征收土地方案公告

时间:2023年06月01日 点击次数:4404

〔2023〕34号
       封丘县2022年度第九批城市建设用地已于2023年4月18日经省政府批准(豫政土〔2023〕468号),2023年5月4日新乡市人民政府下发了该项目建设用地的通知。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四十七条的规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建设项目名称
       封丘县2022年度第九批城市建设用地。
       二、征收土地的位置
       本次征收土地的位置位于城关乡一家王村、姜庄村、前王庄村、水车里村。具体位置详见勘测定界图。
       三、征收土地的地类及面积
       征收城关乡一家王村耕地9.9735公顷、林地0.1311公顷、其他农用地0.0954公顷,姜庄村耕地2.7445公顷、林地0.1336公顷、其他农用地0.1531公顷,前王庄村耕地14.8363公顷、其他农用地0.1137公顷,水车里村耕地2.5905公顷、其他农用地0.0413公顷。
       四、征收土地补偿标准
       按照《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有关问题的通知》(豫政〔2020〕16号)的规定和经省政府批准的征收土地方案,城关乡一家王村、姜庄村、前王庄村、水车里村的征收农用地区片编号均为4107270101,补偿标准均为每公顷67.5000万元。
       五、青苗补偿费和地上附着物补偿费标准
       青苗补偿费(每公顷1.5000万元)和地上附着物补偿费按照《新乡市人民政府关于调整新乡市国家建设征收集体土地地上(地下)附着物补偿标准的通知》(新政文〔2017〕97号)规定执行。
       六、安置途径
       (一)货币安置。将征地补偿安置费按时足额一次性支付给被征地农村集体经济组织,由农村集体经济组织依法依规分配。
       (二)社保安置。社保安置按照《新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新乡市财政局 新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对被征地农民参加基本养老保险实施补贴的意见》(新人社〔2019〕85号)文件规定执行。
       (三)用地单位安置。待确定用地单位后,我县人民政府将积极协调用地单位优先安排被征地农民就业。
       七、其他事项
       被征收土地的所有权人、使用权人对土地征收有异议的,可以依法申请行政复议或者提起行政诉讼。
       特此公告。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