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县农机局加强农机安全生产宣传 保障夏粮颗粒归仓

时间:2019年06月11日 点击次数:8404

    “三夏”大忙期间,封丘县农机局监理站坚持“安全第一 预防为主”的原则,牺牲掉“端午节”假期休息时间,组织农机安全宣传小组深入田间地头为农户和广大机手送服务、送安全,确保“三夏”农机安全无事故。 
    “三夏”农机安全生产工作安全隐患多,作业路线长,作业分布广,时间集中,为确保夏收农机安全,连日来,由农机监理骨干组成农机小分队,到各乡镇田间地头,监理员坚持“严格执法、文明监理、优质服务”的原则,向农机手宣传安全操作知识,致广大农机手告知书、横幅、宣传页等宣传资料。从严查处农业机械无牌无证、超速超载、违法载人等违法违规行为。对跨区作业的联合收割机,认真核对“三证一灭”(三证:驾驶证、行驶证、作业证,一灭:灭火器)。对证件不全的车辆,当场纠正,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及时排除,为“三夏”农机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2019年农机监理“安全生产月”小组成员 
       组 长:靳世界 
       副组长:朱爱玲 王振勇 
       成 员:高金保 李乐举 葛亚东 黄东英 
 
 
                                                   封丘县农机局 
                                                 2019年6月10日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