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2022年农业机械发展服务中心开展农机报废更新工作告知书

时间:2022年06月16日 点击次数:19172

       根据《河南省农业农村厅、河南省财政厅、河南省商务厅关于印发〈河南省农业机械报废更新补贴实施方案〉(豫农文〔2020〕216号)》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优化封丘县的农机装备结构,加快淘汰老旧高能耗农业机械,推动农机节能减排,减少农机事故隐患,保障农机安全生产。我县准备开展废旧农机报废更新补贴工作,有关要求按《封丘县2020年农业机械报废更新补贴实施方案》执行,报废农业机械的拆解回收业务将由市农机中心确定的回收企业承担。

       有意报废农业机械的相关组织或个人向封丘县农业机械发展服务中心提出书面申请。申请报废的农业机械应当主要部件齐全,来源清楚合法,申请人填写申请书。纳入牌证管理的农业机械需要提供监理机构核发的牌证;无牌证或未纳入牌证管理的,应当具有发票、铭牌或出厂编号、车架号等机具身份信息;未到报废年限的农业机械由于各种原因造成严重损坏、无法修复、预计大修费用大于同类新产品50%的,应当具有相关鉴定机构或农业机械销售、维修企业出具的鉴定证明和承诺书。

       申请地址:封丘县农业机械发展服务中心(民主路58号)

       联系电话:0373-8293767  

       申请时间:2022年6月18日至2022年7月20日,逾期不予受理。

 

 

封丘县农业机械发展服务中心

2022年6月15日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