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增强服务意识 提高办事效能

时间:2023年04月03日 点击次数:5974

      封丘县农业机械发展服务中心围绕拓宽工作思路,优化便民服务流程,认真落实便民惠民举措,农机购置补贴采取在政府门户网站、省农机农垦中心网站农机购置补贴公开专栏和农机购置补贴公示栏等形式对农机购置补贴政策、流程、资金使用情况进行公示,最大限度的提高购机者的知晓度。在农机购置补贴办理过程中,用手机APP采取线上申请模式,由购机者在手机上进行补贴信息录入。原来申请办理农机购置补贴,农民需要到农机部门进行现场申请办理,提交各种申请表格,耗时费力,现在农民购机后只需动动手指,即可办理农机购置补贴申请手续,提高了服务效率。

      农机中心针对农机车辆办牌、办证、车辆年检审等业务,农机中心改进工作方法,增强服务意识,将农机监理站办公地点设置到农机销售企业比较集中路段,农民购机后就近办理车辆入户、农机购置补贴相关手续,最大程度方便购机群众。



封丘县农业机械发展服务中心

2023年3月29日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