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国有企业投资审批管理办法

时间:2020年09月04日 点击次数:17080

封政办〔2020〕39号
 
 
各县属国有企业、国有企业出资人、县直有关单位:
      为有效规范我县县属国有企业(含国有全资、国有控股和相对控股企业,下同)投资审批权限,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落实好省市政府关于“三重一大”的要求,提高工作效率,特制定我县县属国有企业投资审批管理办法。
      一、使用财政性资金投资审批权限
      国有企业使用财政性资金进行投资的,单笔投资额在人民币1000万元(含)以上的,需报经县政府同意;单笔投资额在人民币1000万元以下200万元(含)以上的,需报经出资人同意;单笔投资额在人民币200万元以下的,由企业按程序集体决策研究同意。
      二、使用自有经营性资金投资审批权限
      国有企业使用自有经营性资金进行投资的,单笔投资额在人民币5000万元(含)以上的,需报经县政府同意;单笔投资额在人民币5000万元以下1000万元(含)以上的,需报经出资人同意;单笔投资额在人民币1000万元以下的,由企业按程序集体决策研究同意。
 
2020年7月17日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