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召开2020年医改重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年10月19日 点击次数:16862

      2020年10月16日,封丘县2020年医改重点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会议中心二楼召开。县政府副县长张景华、政府办副主任李长恩、卫健委主任张国良、医保局局长杨景轩出席会议,审计局、财政局、编办、市场监管局、人社局等相关单位和医疗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政府办副主任李长恩主持。
      会上,卫健委张国良主任传达市医改重点工作会议精神,医保局杨景轩局长安排部署了医保相关工作,县人民医院齐振岳院长汇报了县域中心建设及提升能力情况,卫健委副主任岳俊福按照医共体建设评判标准和建设现代医院管理制度要求,将任务分解至各有关单位并进行了详细的布置。
      最后,张景华副县长对我县医改工作进行总结。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求与会同志正式差距,全力以赴推进医改工作。他强调: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履行好“一把手”责任,健全医疗服务、医疗保障、医药供给于一体的“三医”联动机制,严肃问责改革推进不力的部门,确保年底医共体建设有实质性进展;二是要注重调查研究,要密切跟踪医改实施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适时组织专项调研,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方法;三是各相关单位要按照台账分解任务对下发  的文件(征求意见稿)提出修改意见,10月底前将意见建议反馈给医改办;四是要深化编制、理顺体制、创新管理,提高我县医疗技术整体水平,争取我县医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四是要强化督导检查,县政府将组织有关部门,对医改各项政策落实情况进行督促检查,确保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对工作不力、不按要求落实任务的单位将严肃问责。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