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携手共护母亲河——留光镇开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宣传活动

时间:2023年10月27日 点击次数:631

        为增强生态保护意识,提高群众参与“母亲河”保护的自觉性、积极性,10月26日,留光镇积极组织开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宣传活动,引导群众主动参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

        镇村干部进村入户,向群众发放环境保护宣传材料、开展普法宣讲,普及黄河流域生态保护相关知识,全方位、多角度宣传黄河流域生态保护、河道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引导群众自觉抵制破坏黄河流域的行为,增强群众保护黄河流域生态环境的责任意识和参与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1000余份,拓宽了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政策、法律法规的知晓率和覆盖面,营造了社会关注、群众关心、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推动形成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下一步,留光镇将不断深化“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不断丰富宣传载体,持续巩固宣传成效,充分激发群众参与积极性,全力推进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郭家启)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