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留光镇 : 废旧地膜回收宣传到农户 绿色发展入民心

时间:2023年12月06日 点击次数:562

        为提升广大农民群众保护耕地和农业生态环保意识,降低环境污染,守护绿水青山,12月5日,留光镇各村组织开展“废旧地膜离田回收”宣传活动,促进农村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

        活动中,党员干部以新乡市农村能源环境保护站下发的《加强废旧地膜回收  推动农业绿色发展》为宣传主线,采取发放宣传资料、与群众面对面“唠家常”等方式,向群众讲解残留农膜的危害、选购使用达标农膜的重要性以及相关法律法规等内容,切实提高群众对废旧地膜污染危害性的认识,增强群众参与废弃农膜回收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鼓励农民积极配合回收工作。

        此次宣传活动得到了广大农民的积极响应和支持,纷纷表示将积极参与废旧地膜回收工作,共同改善农村环境。下一步,留光镇也将继续加大宣传和监管力度,推动废旧地膜离田回收工作在全镇范围内得到进一步落实。(封丘电视台)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