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留光镇:县委常委、副县长、留光镇第一书记李凯至我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时间:2023年12月11日 点击次数:441

        12月8日上午,县委常委、副县长、留光镇第一书记李凯到留光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把党的温暖、关怀送到困难群众家中。留光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凌阁等同志陪同慰问。

        李县长一行首先深入困难群众家中,通过查看户容户貌、与群众沟通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群众的家庭收入、住房安全、饮水安全、看病就医等情况,仔细询问享受帮扶政策落实情况以及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具体困难,鼓励他们增强信心,充分利用好帮扶政策,通过勤劳的双手实现增收致富的目标。

        李县长强调,要密切关注困难群众生活现状,紧盯困难群体“急难愁盼”问题,通过走访探视、感情联络、纾困解难、落实政策等方式尽心竭力解决他们的操心事、烦心事和揪心事,切实增强困难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随后深入各村,详细了解村内“五星”支部创建、环境整治、乡村振兴等工作情况,并强调,镇村党员干部要树立责任意识,明确目标,扎实推进“五星”支部创建,让群众在创建中看到变化、见到成效、得到实惠。

        下一步,留光镇将结合省、市、县有关工作精神要求,继续保持优良传统,切实把“有效衔接”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切实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后半篇文章”。(郭家启)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