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凝心聚力抓整治,全力以赴促提升—留光镇持续开展路域环境整治提升行动

时间:2024年01月02日 点击次数:6254

        为持续优化路域环境质量,打造干净整洁、舒适宜人的通行环境,连日来,留光镇深化路域环境综合治理,深挖环境整治盲点难点,持续打响路域环境整治“攻坚战”,促进全镇环境面貌整体提档升级。
        党员带头,全力推进
        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带头作用,充分调配机械和人员,带领公益岗群众和志愿者集中整治道路“死角”,全力清理路面融雪残冰,保证群众出行通畅、安全。
        重点整治,提档升级
        坚持“零容忍、全覆盖、高标准”的工作原则,重点整治道路沿线各类垃圾、杂草等“脏、乱、差”现象,对沿线两侧小广告、乱堆杂物进行及时清除,确保路域面貌整洁干净。
        广泛宣传,营造氛围
        充分利用“线上+线下”宣传平台,多形式宣传路域环境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意义,引导、号召群众从自身做起,自觉做到垃圾不乱扔、污水不乱倒,养成良好卫生习惯,营造浓厚的路域环境整治提升氛围。
        下一步,留光镇将持续巩固路域环境整治成果,在细上下功夫、美上做文章、靓上出效果,让路域品质“高”起来,出行体验“优”起来,道路风景“美”起来。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