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赵岗镇:全面推进“信易贷”平台注册 助力企业“以信为贷,以贷促发展”

时间:2023年03月07日 点击次数:2034

      为进一步优化镇域营商环境,加大对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纾困帮扶力度,拓宽贷款渠道,赵岗镇通过微信推送、入企走访、电话联络等多种方式积极引导镇域内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做好“信易贷”平台注册使用工作。

      一是做好专项宣传。赵岗镇通过微信推送、村村通广播、派发传单、在政务服务大厅组织宣传活动等方式,详细讲解“信易贷”平台的优势及特点,解答相关问题,让企业更方便、更快捷地解决融资问题,引导企业主动入驻“信易贷”平台,发布融资需求,提高金融惠民便企知晓率,今年累计开展宣传活动2次,发放宣传单1200余份,咨询人次90余人。
      二是做好上门指导。工作人员通过上门服务的方式,走进沿街商铺,与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面对面沟通,耐心细致“信易贷”平台的功能和优势,逐户现场指导下载注册平台,“手把手”帮助他们注册。

      三是完善沟通渠道。工作人员及时完善与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沟通渠道,要求经营者将注册认证情况和注册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沟通反馈,积极协商处理,确保平台注册工作稳步推进。

      截至目前,赵岗镇350户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已全部完成“信易贷”平台的注册。(党政办 刘孟茹)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