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市场监管局扎实开展市场价格专项检查

时间:2022年09月15日 点击次数:9690

      为进一步规范市场价格秩序,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严厉打击价格违法行为保持市场价格稳定。日前,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辖区内各大商超开展市场价格专项监督检查工作,重点查看商品是否按照规定进行明码标价、是否存在虚假打折欺骗消费者等价格违法行为。检查同时,执法人员对经营者进行了价格政策宣传,切实提高经营者的价格自律意识,督促经营主体诚信经营,合理追求利润,自觉维护市场价格秩序。

      从检查情况看,整体市场价格秩序良好,各类商品、农副产品价格稳定,货源充足,品种齐全、价格较为平稳,但也存在个别商品标签不对位、价签信息不全等问题,针对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当场指出并要求立即整改到位。

       市场监管局价格监督管理股股长卢洁:“为了保障广大市民的生产生活,我局对辖区内的各大商超进行监督检查,提醒各经营者要切实加强价格自律管理,合法经营。”

       下一步,县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做好价格监管执法工作,加大对消费者权益保护力度,维护市场价格秩序稳定,营造安定有序的市场氛围,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食品安全。记者:徐晓琳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