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我县举办复工复产“开工第一课”安全生产工作专题培训班

时间:2023年02月13日 点击次数:7648

      2月10日,我县复工复产“开工第一课”安全生产工作专题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景胜海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各乡镇、各部门分管领导和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省级安全生产专家宋德阳以“依法监管,履职尽责,保障安全”“落实主体责任,筑牢安全防线”为题,对目前安全生产形势、安全生产的重要性,以及安全生产法和警示教育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分析讲解。

      景胜海要求,安全生产无小事,各乡镇、各部门要端正思想、认清形势,认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必要性。要强化担当、履职尽责,形成安全生产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要瞄准问题、铁腕整治,严肃认真做好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整治,为全县经济和社会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记者:黄国朋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