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县住建局:召开质量安全暨创卫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年12月07日 点击次数:1776

        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住建系统质量安全生产工作平稳有序,迎接县创卫验收。12月6日,封丘县住建局召开质量安全暨创卫工作推进会,研究部署质量安全生产相关工作及创卫迎检工作,26个在建项目负责人60余人、局质量安全监督站全体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住建局召开的全市住建系统安全会议精神,宣读了市住建局《关于建筑施工领域重大事故隐患整治专项行动督导检查情况的通报》,安排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下步工作重点。
        会议要求建筑工地按照创卫标准做好整改,确保创卫工作顺利通过验收。
        封洪亮局长强调,一是要迅速落实、举一反三、全面排查。二是高额投资、彻底整改、一步到位。三是完善机制、标准施工、形成常态。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