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三项措施”全力抓好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1年09月28日 点击次数:24368

        为维护国庆期间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我县采取“三项措施”,切实抓好全县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稳定。
 
        一、及时提醒部署
 
        为做到安全生产工作抓小、抓早、抓好。在9月15日上午,我县及时印发了《封丘县安全生产委员办公室关于贯彻落实全国、省市县安全防控会议精神加强中秋国庆期间安全防控工作力度的提醒通知》(封安委办〔2021〕49号),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认真落实全国和省市县安全防控会议精神和要求,在国庆节前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辖区内和行业领域内要做到隐患排查全覆盖,坚决防范和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持续维护全县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二、每天进行调度
 
       自9月初开始,每天对县交通、住建、应急、文广旅、发改、市场监管、农业农村、消防等重点成员单位的日检查企业单位情况进行调度统计,适时对进度慢的单位进行提醒、通报,督促重点行业领域牵头单位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截止到9月27日,共检查企业/单位301家,排查出一般隐患453处,整改453处,停产停业4家,罚款1.7万元。
 
         三、开展明察暗访
 
        国庆期间,不定时对各乡镇、各部门的24小时值班情况进行抽查,对各乡镇、各部门的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明察暗访,开展巡查指导,督促各乡镇、各部门认真履职,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持续维护全县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