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举办2018年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时间:2018年09月14日 点击次数:25827

    今年六月份是全国安全生产月第十七个宣传月,宣传的主题是“生命至上,安全发展”。6月15日,我县组织县安监局、文广电局、交通局、消防大队、住建局、环保局、教体局、河务局、质检局、大广高速封丘收费站等35家安委会成员单位和部分企事业单位在人民公园南门开展了“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各参与部门单位以设立咨询台、摆放安全宣传展板、印发安全生产宣传彩页和宣传册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多种形式开展安全生产知识宣传。
    当日共设立咨询台35处;出动安全生产宣传车14辆;摆放各类安全宣传展板97个;印发各类安全生产宣传彩页6500多张、宣传册4200多本、安全生产手提袋2000个、安全生产标识围裙2000个;现场接受咨询达2000余人次。   
通过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体的活动宣传,使人民群众“安全第一”的思想深入人心,普及了安全知识,增强了全民安全意识,营造了全民参与、全民监督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对全面监督企业落实主体责任、促进企业加强安全生产管理起到了积极作用,达到了预期效果。
    活动当日,全县各乡镇政府、企事业单位也同步举办了宣传展览、现场咨询等形式多样的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封丘县安监局
                                                                                                           2018年6月15日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