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别样活动送温暖 百姓称赞乐融融——封丘县开展“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

时间:2023年01月09日 点击次数:2558

      2023年新年伊始,由封丘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封丘县萨克斯协会承办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隆重拉开帷幕。

      今年第一批“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共包括15个乡镇的15个行政村。各乡镇文化站协调配合,一改往日传统文化文艺活动的形式,为群众送去别具特色的声乐盛宴,为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增添色彩。活动受到了百姓的一致好评和赞扬,夸赞党的好政策,乡村富裕,文化振兴,生活迈出新步伐,共赴灿烂新生活。

      2022年以来,封丘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陆续开展各种送文化下乡活动,截至目前,组织各类广场舞活动1294场,群众歌咏活动140场, 戏曲进乡村活动401场,共惠及60万人次 。
      封丘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利用节前将相继举办、开展送春联下乡、传统民俗庙会、非遗文化项目展演等多种形式的文艺文化活动,更好的丰富春节期间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百姓生活幸福感。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