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2023年封丘县“天之蓝”杯篮球联赛圆满闭幕

时间:2024年01月03日 点击次数:1014

        日前,由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指导,县教体局主办,县篮球运动协会承办的2023年封丘县“天之蓝”杯篮球联赛,经过为期2个多月的激烈角逐后,在封丘县综合健身馆举行闭幕仪式。

        在闭幕前的决赛现场,中城集团与仟川集团两支参赛队伍精彩攻防、顽强拼搏,用精湛的篮球技艺,赢得全场喝彩,用顽强的拼搏意志,赢得各自对手尊重,双方赛出了朝气蓬勃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随着冠军争夺赛终场哨响,最终,中城集团荣获联赛冠军。仟川集团、金盾公司分别获亚军、季军。

        据了解,本次篮球联赛共有来自全县16支代表队300余名运动员参加。此项篮球赛事也是我县规模最大、赛程最长、参与人数最多的体育赛事之一。比赛期间,各代表队充分发扬团结拼搏、勇于进取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为篮球运动的推广,球队间的交流,队员间的友谊,打下深厚基础。(封丘电视台)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