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2018年12月14日拟拟批准建设项目竣工环保验收(噪声、固废)名单的公示

时间:2018年12月14日 点击次数:11802


    根据《关于建设项目竣工环境环保验收实行公示的通知》(环办[2003]26号)的有关要求,现将我局2018年12月14日拟批准验收名单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反馈我局环评科。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联系电话:0373-8256539
联系地址:封丘县环保局环评科
 
 
序号 建设单位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验收调查单位 项目概况 噪声、固体废物污染防治设施落实情况
1  
 
封丘县博力建材有限公司
 
年产100万立方米混凝土搅拌站项目
 
封丘县王村乡刘庄村
 
河南宜信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本项目为年产100万立方米混凝土搅拌站项目。公司位于新乡市封丘县王村乡刘庄村,总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约为10400平方米,总投资3000万元。
1、噪声:主要对机械设备的运行噪声在采取基础减振、厂房隔声等降噪措施;
2、固废:一般固废暂存场暂存后回用于生产;生活垃圾经垃圾箱收集暂存后定期清运至垃圾中转站。设置有一般固废暂存处和垃圾桶。
2 河南省宏丰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 年产6000吨钢结构及配件新增喷漆房建设项目 封丘县赵岗镇南常岗村 河南光远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本项目为年产6000吨钢结构及配件新增喷漆房建设项目。公司位于封丘县赵岗镇南常岗村,总投资 60 万元,占地约 67.2m2。 1、噪声:主要对机械设备的运行噪声在采取基础减振、厂房隔声等降噪措施;
2、固废:固体废物建设了一般固废暂存间,危险废物建设了危废暂存间,定期由具有危险废物资质单位处理。
3 新乡市鹏达起重机械有限公司 年产200吨机械配件新增喷漆房建设项目 封丘县赵岗镇马道村 河南光远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本项目为年产200吨机械配件新增喷漆房建设项目。公司位于封丘县赵岗镇马道村,总投资 20 万元,占地约4200m2 。 1、噪声:主要对机械设备的运行噪声在采取基础减振、厂房隔声等降噪措施;
2、固废:固体废物建设了一般固废暂存间,危险废物建设了危废暂存间并与有资质单位签订危险废物处置合同书,定期由具有危险废物资质单位处理。
4 河南省瑞星重机有限公司 年产1600吨电动平车起重机配件新增喷漆房建设项目 封丘县尹岗园区 河南省微米检测科技有限公司 本项目为年产1600吨电动平车起重机配件新增喷漆房建设项目。公司于2006年在封丘县尹岗工业区(封丘县起重产业园区),项目占地面积26000m2, 1、噪声:主要对机械设备的运行噪声在采取基础减振、厂房隔声等降噪措施;
2、固废:固体废物建设了一般固废暂存间,危险废物建设了危废暂存间并与有资质单位签订危险废物处置合同书,定期由具有危险废物资质单位处理。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