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2018年12月14日拟对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意见的公示

时间:2018年12月14日 点击次数:7227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意见。为保证审批意见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环评报告文本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反馈我局环评科。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联系电话:0373-8256539
联系地址:封丘县环保局环评科
 
 
序号 建设单位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公众参与情况
1 封丘县金鑫建筑模块有限公司 年产500000立方米混凝土及年产8万立方米免蒸发泡砌块扩建项目 封丘县陈桥镇时寺村 河南昊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1、废水:生产废水依托原有工程沉淀池+搅拌池+清水池进行沉淀处理,设置砂石分离器,清洗废水经砂石分离器去除石子后再进入沉淀池进行沉淀,沉淀后废水全部用于混凝土生产拌料。养护水冷却废水回用至新乡马氏皮业有限公司生活废水经化粪池处理后定期清运不外排。
2、废气:混凝土生产时水泥仓、粉煤灰仓、矿粉仓粉尘均经袋式除尘器处理后仓顶排放,免蒸发泡砌块生产时水泥仓、粉煤灰仓及石灰仓经袋式除尘器处理后仓顶排放,上料粉尘经集气罩+脉冲袋式除尘器+15m排气筒进行处理;设置专用密闭原料仓,顶部设置喷淋装置,进出口安装卷拉门,原料仓仅在原料运输车辆进出时打开,在原料卸料及堆存过程中均为密闭;设置喷淋设施,皮带输送机采取钢瓦进行全密闭覆盖;定期撒水、清扫,运输车辆加盖篷布;搅拌工段废气经脉冲袋式除尘器处理后密闭搅拌楼搅拌机内排放,同时工程采取建设密闭原料仓等措施减少无组织排放。
3、固废:一般固废收集后妥善处置。
4、噪声:隔声、减振
 
2  
新乡市合众建筑材料销售有限公司
 
年产80万立方米商品混凝土建设项目
 
封丘县居厢镇农民创业园
 
河南可人科技有限公司
1、废水:搅拌机清洗水和运输车辆储罐清洗水经砂石分离机+三级沉淀水池处理后,上清液回用于生产,运输车辆车身冲洗水经沉淀后回用;分离出的砂石回用于生产;生活污水经化粪池处理后定期清掏,不外排。
2、废气:粉料仓粉尘经仓顶除尘器除尘后经高于仓顶3m(不低于15m)的排气筒排放;2台混凝土搅拌机分别设置1台脉冲式布袋除尘器,粉尘经除尘器处理后,分别经1根高于主机楼3m(不低于15m)的排气筒;设置专用密闭原料仓,顶部设置喷淋装置,进出口安装卷拉门,原料仓仅在原料运输车辆进出时打开,在原料卸料及堆存过程中均为密闭;设置喷淋设施,皮带输送机采取钢瓦进行全密闭覆盖;定期撒水、清扫,运输车辆加盖篷布;搅拌工段废气经脉冲袋式除尘器处理后密闭搅拌楼搅拌机内排放,同时工程采取建设密闭原料仓等措施减少无组织排放食;堂油烟经油烟净化器处理,处理后的油烟废气通过排风管引至房顶排放。
3、固废:一般固废收集后妥善处置。
4、噪声:隔声、减振
 
  封丘县惠寨预制构件厂 年产12000件预制构件建设项目 封丘县赵岗镇惠寨村 济源蓝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1、废水:生活污水经化粪池处理后定期清运,搅拌设备清洗水、车辆冲洗水经过沉淀池沉淀后回用。
2、废气:配料、搅拌投料废气经集气罩+袋式除尘器+15m高排气筒排放;筒仓呼吸口废气经袋式除尘器+高于筒仓3m(不低于15m)高排气筒排放。
3、固废:一般固废收集后妥善处置;设危废暂存间,定期交由有资质单位处置。
4、噪声:隔声、减振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