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我县2019级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圆满结束

时间:2021年01月18日 点击次数:6904

        1月18日下午16:30 ,随着英语考试结束铃响起,我县2019级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工作圆满结束。在为期三天的考试中,考点疫情防控措施到位,考试组织规范有序,考风考纪良好,无体温异常发热考生,无备用隔离考场启用,无突发事件,无考务偶发事故,再次实现了“平安考试”的目标。

        面对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县招委会各成员单位,高标准、严举措,做好疫情防控、考试安全、考生服务、考风考纪等各项工作,确保“健康考试”。考试期间,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苌道卿到各考点巡视,实地查看了考点内外环境、疫情防控措施、保障措施准备以及考场内部情况等,并听取了考点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考务工作安排、考场秩序和考风考纪等情况。

        全体考务及监考人员要认真落实责任,严格遵守考试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履职尽责,端正考风、严肃考纪,在为考生营造一个“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的同时,做好了新冠疫情的防疫安全工作,确保了今年考试公平公正、平安有序进行。(王红冬)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