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2021年春季开学督导检查工作顺利完成

时间:2021年03月09日 点击次数:6934

        为确保2021年春季在常态疫情防控下顺利开展教育教学工作,开学第一周,封丘县教体局划分24个督导组对全县中小学(幼儿园)开学工作进行了专项督导。

        本次督导分为安全管理、疫情防控、食品安全、校容校貌四大块,督导组到达学校后,通过听取学校汇报、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现场打分等方式,围绕专项督导检查重点内容开展督查工作,全面了解学校开学前后各项工作准备情况。

        各督导组注重检查与指导相结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薄弱环节等现场指出,现场提出整改要求及意见建议。

        督查结束后,通过各组汇报,将对问题较多的学校实施跟踪督导。由于组织周密,准备充分督查认真,我县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井然有序,有效保障了开学伊始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有序进行。 (刘付民)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