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春风送岗稳就业 精准服务保用工——封丘县“点对点”专车为务工人员提供暖心服务

时间:2023年02月15日 点击次数:6761

      为保障劳动力有序外出务工,确保我县就业形势总体稳定,2月12日,封丘县举行“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点对点活动发车仪式。

      本次活动采取政府联系企业,职介联系工人的新模式,人社部门积极对接用人单位,联系职介公司进行信息共享,携手封丘龙才人力资源公司向甘肃、扬州、昆山、滁州等地输送共计225名外出务工人员。

      此次活动是继“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线上线下招聘会后又一拓展就业渠道的有力措施,主要目的是让外出务工人员能够安全的到岗就业,切实打通外出务工的最后一公里。下一步县人社局创业服务中心也将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通过加大劳务协作,全面掌握用工需求信息,积极组织“点对点”返岗专车,为农民工外出务工提供便利,助力乡村振兴。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