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2年劳务派遣机构年检情况报告

时间:2023年04月06日 点击次数:4303

      根据《新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2022年度全市劳务派遣单位年度报告核验工作的通知》,为进一步强化劳务派遣机构的管理,维护全县劳务派遣市场健康有序发展,我局对新乡市源锦诚劳务服务有限公司、河南舜英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河南中威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河南职天下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河南昊坤建筑劳务有限公司、河南隧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6家劳务派遣机构进行了2022年度年检工作。通过年检材料审查、现场检查等形式,现将2022年年检情况报告如下:
      一、年检的基本情况
      根据《新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2022年度全市劳务派遣单位年度报告核验工作的通知》,6家劳务派遣机构分别向我局提供了《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和《营业执照》,会计事务所出具的2022年度财务审计报告,以及经营管理人员的资格证书、身份证、与公司签订的合同、2022年度的参保证明等。经核验,6家劳务派遣机构共向用工单位派遣501名劳动者,均按照相关规定与10家单位签订了劳动合同和劳务派遣协议,明确用工单位、劳动者、劳务派遣单位等各方的权利和义务,企业运行情况良好。
       二、年检结果
      经检查评审,参加年检的6所劳务派遣机构中,合格6所,年检不合格0所。
                                                                                                                                                                                             封丘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3月28日
封丘政府